人民網>>時政
人民網>>時政>>正文

陳武同志任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圖/簡歷)

2013年03月22日13:45  來源:廣西日報  手機看新聞

  3月21日,自治區黨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中組部副部長潘立剛出席會議並宣布中央決定:馬飚同志不再擔任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常委、委員職務,陳武同志任自治區黨委副書記。

  自治區黨委書記彭清華主持會議並講話,馬飚、陳武分別講話。

  彭清華說,我堅決擁護中央決定,衷心感謝中央和中組部對廣西發展和領導班子建設的關心關愛。馬飚同志擔任自治區主席以來,堅持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堅決貫徹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堅持“三個優先”,著力推動“14+10”千億元產業和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著力深化北部灣經濟區開放開發,著力加強基礎設施特別是高鐵和高速路網建設,以“四個非常”措施著力做好應對國際金融危機的各項工作,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為廣西改革發展穩定傾注了大量心血,奉獻了激情智慧,作出了重要貢獻,為廣西今后的趕超跨越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彭清華代表自治區四家班子和全區人民對馬飚同志表示真誠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今后在更高層面關心支持家鄉發展。

  彭清華說,陳武同志是我區成長起來的優秀少數民族領導干部,政策理論水平高,綜合協調能力和對外交往能力強,在發展規劃制定、產業布局安排、重大項目建設以及產業園區發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兼任南寧市委書記以來,全市經濟實力進一步增強,城鄉面貌明顯改善。陳武同志事業心、責任感強,工作勤奮敬業,作風深入務實,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工作中注意聽取各方面意見,堅持重大事項集體研究決定,為人坦誠謙遜,處事務實低調,對自己要求嚴格,在干部群眾中口碑好。我們要全力支持陳武同志的工作,同心同德把廣西的事業推向前進。

  彭清華強調,我們要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寶貴機遇,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發展態勢,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和諧局面,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定精神上來,保持好、鞏固好、發展好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的良好勢頭,讓黨中央放心,讓全區干部群眾滿意。

  2013年全國兩會后人事調整一覽:

(責編:盛卉、段欣毅)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