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外逃贪官的海外生活 怎一个"惨"字了得!【5】

2015年05月07日08: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逃贪官的海外生活 怎一个"惨"字了得!

   致外逃贪官的一封信:如果还任性,那你太傻太天真

   观望的“天网”鱼儿:

   之所以这么称呼你们,是因为一个名叫“天网”的海外追逃追赃行动启动了。

   1、哪里有避罪天堂?合围啦!

   是不是在异国他乡漂泊多年,看尽了老外的白眼?是不是以为出了国就高枕无忧,可以狂买狂刷?看看这几年国内的反腐形势吧,如果还那么任性,还心存侥幸,那你就太傻太天真了。

   鱼儿们,千万别再犹豫了,海外没有天堂,只有天网。

   2、追逃代价大?反腐决心更大!

   我猜,你们肯定也在暗暗盘算:海外追逃喊几年了,跑出去那么多,可是抓回来多少?这斗大的雨点,也不见得淋到自己头上。抓回一名海外逃犯,光路费动不动就几十万,更何况有些人潜逃海外数十年,赃款挥霍殆尽,抓住了也没多大“油水”啊。

   坦率地讲,海外追逃是有难度,而且还不小。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刘冬在总结“猎狐”行动成果时,也承认境外追逃工作面临挑战。但是这些挑战和党中央从严治党、大力反腐的决心比起来,那都不是事儿!

   最后一句:当决心加上行动,任何侥幸终成泡影。自首吧,解脱吧。

上一页
(责编:潘婧瑶、盛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