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习近平头像登上蒙古国邮票【3】

学习小组

2014年12月28日13: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习近平头像登上蒙古国邮票

  3“海外礼物”,来了

  习近平接受当地儿童赠送的小熊

  在澳大利也,马尼亚州的小朋友为“中国年度眷侣”准备了什么当地特产做礼物吗?“萌萌哒”薰衣草小熊因为习大大的拥抱再成海外代购圈“宠儿”。

  在韩国,来自中国的习大大展现了不亚于都教授的人气。结束访问后的习大大带回的一篮子惊喜“礼物”:泡菜有望上百姓餐桌,“现代”汽车可能更便宜,对韩交易成本降低,“旅游观光”“电影合作”“文化交流”纷纷走起。

  习近平在阿根廷庄园了解当地农业特色

  在阿根廷,习大大品尝“共和国庄园”葡萄酒、橄榄油后赞叹“唇齿留香”,并说:“中国是阿根廷农产品最大出口市场,希望更多中国消费者喜爱阿根廷产品。”官方组织阿根廷葡萄酒协会负责人近来表示:中阿双方签署的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对阿根廷酿酒商十分有利,“我们已经看到了(访问)带来的影响。”“舌尖上的探戈”跳到了中国,阿根廷酒庄庄主组团来华考查——习大大的“品牌”效应果然不俗!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昶荣(实习)、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