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男子结婚两次俩孩子均非亲生 人财两空身心疲惫

2014年12月26日08:1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宁波最郁闷的男人,大概是他

前后两位老婆的两个孩子,都不是他的;他还被第二任老婆告上法庭追债

倒霉的事情一件接一件,可他说:日子,还是要好好过下去

本报通讯员 北璎 本报记者 周文丹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吴先生真是忍不住。心里苦啊!

第一次婚姻生的女儿,养了9年,结果亲子鉴定显示不是他的;第二任妻子怀了孕,他高兴坏了,结果妻子幽幽来了句,“可能也不是你的”,再次离婚;之后,前妻拿着他当年开玩笑写下的借条,上法院告他还钱。三次上法院,人财两空,吴先生身心疲惫。

“我真的只想好好过日子,怎么会这样啊……”年近四旬的大男人,说着说着,眼眶又红了。

一婚生的女儿,鉴定结果非亲生

他打第一场官司:改判抚养权

吴先生的第一次婚姻,始于2004年。婚后没多久,妻子就怀孕了,紧接着女儿降生。2008年,柴米油盐渐渐耗尽了小两口的热情,两人平静地分了手,当时女儿才4岁。

吴先生的父母很疼小孙女。所以离婚时,他只提了一点,女儿归他抚养,抚养费妻子就不用给了。

两人达成协议后,就去民政局办了离婚,孩子由吴先生和父母一起抚养。

时隔5年,去年3月,吴先生迎来了第二春,迎娶了应女士。应女士也有过一段失败婚姻,两人年龄又相仿,吴先生很珍惜来之不易的感情。

后母向来不好当。尤其是女儿已经9岁了,突然出现一个陌生女人要当她妈妈,孩子接受不了。应女士给丈夫吹枕头风。“你女儿长得一点也不像你,脾性也不像。以后我们总要有自己的孩子的,要不把她送走吧?”

吴先生心里其实不太舍得,可妻子的话正好戳中了他的死穴——确实有不少人说过,女儿不像自己。思量再三,他决定带女儿去做亲子鉴定。

没想到,一语成真,养了9年的女儿,果真不是他亲生的。吴先生羞愤交加,去年下半年与前妻对簿公堂,要求改判女儿的抚养权,同时索要抚养费、精神损失费等。

最终,法院判决女儿归前妻,吴先生获得总计10万元费用。

推荐阅读:

英国王室成员参加圣诞节礼拜 凯特王妃挺孕肚踩高跟

陕西一老师熬夜为学生包1200个饺子

大学生假期打工遭遇工资克扣维权难

三部委:明年省内异地医保可直结

医师培训尚未办班 学分证书已经售卖

钱理群劝诫知识分子不要滥用学术权威

孙鸿志被查 为十八大以来最年轻落马省部级官员

念斌申请1532万国家赔偿 专家:获赔或500万内(图)

琼瑶告赢于正:泪在眼眶

中俄蒙国际选美大赛落幕 佳丽泳装秀傲人身材

郑州90后女孩被封钢管舞女神 收入远超白领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潘婧瑶、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