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男子结婚两次俩孩子均非亲生 人财两空身心疲惫【2】

2014年12月26日08:1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二婚妻子怀了孕,孩子也不是他的

他打第二场官司:离婚

人心都是肉长的,尤其是老人,特别宠爱孩子,哪怕不是自家亲骨肉,可付出的感情确是实打实的,一下子哪里收得回。

孙女被送走后,吴先生的父母郁闷了,老两口硬逼着儿子带回了孙女。应女士哭过、闹过,都没用,于是心生去意。今年8月,她到法院起诉要求离婚。

一边是父母和孩子,一边是妻子,夹在中间的吴先生很是难做。可他知道,自己只想好好过日子,不想再离婚了。

案子还没开庭,应女士怀孕了。吴先生高兴坏了,他认为这是个挽回婚姻的好契机,而且自己终于要当真正的爸爸了。他特意向单位请假,去照顾妻子。

即便如此,应女士也不肯回头。吴先生不明白,夫妻俩的矛盾真有这么严重吗?

见丈夫不肯离去,应女士叹了口气,幽幽地说出了真相,“孩子可能不是你的。”

晴天霹雳再次击中吴先生。心灰意冷之下,今年10月,两人离了婚。

前妻拿婚前写下的借条要他还钱

他打第三场官司:还债

十年,两次结婚,又两度离婚,两番有了孩子,却全都不是自己的。十年,真正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吴先生以为,霉运到此总该结束了吧。没想到,第二任前妻应女士,再次把他告上了法庭,要求他归还欠款15万。

“这张借条我都不知道从何说起。”吴先生苦笑着摇了摇头。

他说,事情要从去年两人登记领证的前几天说起,有一晚应女士拿了张8万元存款的银行卡给他,说是她近几年的积蓄。

“她说,两人要一起过日子,钱就一起用。我感动得不行,觉得老天待我还是不薄的,这回我终于遇上了对的人。”吴先生说,他接过银行卡后,应女士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又提了个建议。“她说怕我以后对她不好,她要个保障,让我写个借条,不过不是8万,是15万。万一我真对她不好了,这笔钱就当做是她的补偿。”

现在案子刚立案,会怎么判还不好说。但法官说,吴先生的胜算很微弱,因为借条是婚前打下的,也没有旁证。吴先生点点头,“我心里有数了。我只希望能多给我一些筹款时间。”不过,他还说了另外一句话,“不管怎么样,日子总还是要好好过下去的。”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潘婧瑶、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