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娘”被指反對取消婚宴 廚師為安全戶外搭灶台--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滾動新聞

“最美新娘”被指反對取消婚宴 廚師為安全戶外搭灶台

2013年04月22日07:11        手機看新聞
陳瑩穿婚紗進行外景採訪。(截屏圖)
陳瑩穿婚紗進行外景採訪。(截屏圖)

  雅安電視台主持人陳瑩披著婚紗報道地震惹爭議

  是最美新娘還是借機作秀?

  雅安地震的發生,也讓雅安電視台主持人陳瑩走紅。4月20日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級地震,雅安電視台主持人陳瑩本來當天要舉辦婚禮,可是地震后,她來不及換下婚紗,就前往第一線報道,被網友稱為"最美新娘"。

  也有另外一種聲音出現,一些人認為她是在炒作作秀。更指出陳瑩明知道地震發生,可是不顧他人安危,拒絕取消婚禮,最后完成婚禮后,也不脫下婚紗,就安排行程去一線報道新聞。

  網友爆料

  地震發生,新娘不願取消婚禮

  網友魏海田爆料稱:“地震時的雅安紅珠賓館,我們一行10人逃到賓館停車場,一場婚禮卻將在這舉行。新娘不顧余震和他人安危,拒絕賓館取消婚禮,讓保安夾道歡迎,封鎖車場專供她停車。”“如此新娘,在我們離開不到半小時后,轉臉居然成了穿婚紗報道地震情況的記者,並被各大媒體譽為最美新娘?”

    相關視頻:

分享到:
(責編:仝宗莉、沈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