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政府工作新理念(组图)--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时事观察

  

李克强:政府工作新理念(组图)

■ 本报记者 叶晓楠

2013年04月10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2013年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上海召开部分省市经济形势座谈会时,与大家深入讨论。 摄影: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李克强就任国务院总理已差不多一个月。

  连日来,谈理念,他说“行大道,民为本,利天下”;谈改革,他说“再深的水我们也得蹚”;谈经济,他说要“用勇气和智慧打造中国经济的升级版”;谈廉政,他说要“给权力涂上反腐剂,戴上‘紧箍咒’”……

  本届政府任期的5年,是中国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具有决定性意义的5年,同时,也是机遇和挑战同时并存的5年。新一届政府如何攻坚克难?人们广为关注。在李克强紧锣密鼓的会议、调研、活动和讲话中,新一届政府的施政大卷正有条不紊地铺开,各项工作重点逐步明晰,积极信号不断释放。

分享到:
(责编: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