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新娘”被指反對取消婚宴 廚師為安全戶外搭灶台【2】--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滾動新聞

“最美新娘”被指反對取消婚宴 廚師為安全戶外搭灶台【2】

2013年04月22日07:11        手機看新聞
陳瑩穿婚紗進行外景採訪。(截屏圖)
陳瑩穿婚紗進行外景採訪。(截屏圖)

  賓館工作人員

  我們曾建議取消婚宴

  昨天下午,本報記者來到位於雅安市北郊隴西路88號的紅珠賓館。這個賓館雖然位置比較偏遠,但是規模很大。

  記者就雅安電視台主持人陳瑩昨天在這裡舉行婚禮的事情採訪工作人員。一位工作人員說:昨天雖然發生地震,但是的確有人在這裡結婚,具體是誰不清楚。

  記者找到一位負責人,她告訴記者:在微博上看到了關於陳瑩是否作秀的討論。她說,陳瑩很早就訂了在紅珠賓館的婚宴,4月20日早晨發生地震,但是上午,陳瑩的親友還是陸陸續續來到賓館,說婚宴照常舉行。

  后來賓館有工作人員建議取消婚宴,但是陳瑩及其親友們還是要求婚宴照常舉行。賓館的廚師為了安全起見,在賓館外的空地上搭起灶台,為他們准備婚宴。這位負責人表示:雙方並沒有為此發生不愉快。

  至於穿婚紗報道地震的事,記者多方聯系雅安電視台方面,一直沒有聯系上。

  特派記者張勇軍、蔡早勤發自四川雅安

(來源:武漢晚報)

分享到:
(責編:仝宗莉、沈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