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14〕第33号

2014年12月29日09:3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14〕第33号

  【摘要】 黔江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敏、渝中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路书军、渝北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古富香、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丰川、何胜国为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由万州区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吴政隆、由奉节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朱宏已调离重庆市,黔江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刘作禄提出辞去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黔江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敏、渝中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路书军、渝北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古富香、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丰川、何胜国为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张敏、路书军、古富香、李丰川、何胜国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万州区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吴政隆、由奉节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朱宏已调离重庆市,黔江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刘作禄提出辞去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吴政隆、朱宏、刘作禄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刘作禄的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65人。

  特此公告。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