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安徽省马鞍山市侨联召开侨联系统经济暨宣传工作会议

2014年05月21日10: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侨联组织召开全市侨联系统经济暨宣传工作会议,贯彻上级侨联和市委、市政府围绕中心工作、为侨服务的指示精神,总结2013年度全市侨联经济和宣传工作,对全市侨联经济和宣传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马鞍山市侨联主席陈琎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区侨联、安徽工业大学侨联、矿院侨联负责人、宣传联络员、部分《情系江东》撰稿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马鞍山市侨联2013年经济、宣传工作总结和马鞍山市侨联成立三十周年征文活动情况,对2014年全市侨联经济和宣传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县区侨联开展经验交流,并作“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宣传工作”讲座。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侨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倾心侨力、主动作为,立足“以侨引侨”上大做文章、做大文章,打好“侨”牌,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在宣传工作方面,能充分发挥联系归侨侨眷、华人华侨桥梁纽带的独特优势,积极抓住各种重大活动契机,搭建宣传平台,开拓宣传渠道,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内涵,提升宣传层次,在提升马鞍山知名度和提高海外华人华侨对马鞍山认知度方面作出一定贡献。

会议提出,2014年经济工作安排上,要继续加大对已有项目线索的跟进力度;要打造侨商、侨智项目洽谈、对接交流活动品牌;要引导新侨实现创新和创业;要引导基层侨联与载体单位通力配合,在服务经济发展中作出贡献。在宣传工作安排上,要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做好侨联内外宣传工作;要进一步扩大海内外联谊,实现侨联工作的“两个拓展”;要长期不懈地坚持拓展侨联公益事业,打造“侨爱心工程”品牌。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侨联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李源潮同志关于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认清形势,同心协力,真正把侨联工作重心向“两个拓展”聚焦,持续推动全市侨联工作提质增效升级。

陈琎在会议座谈交流后强调,2013年全市侨联系统在经济和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市委、市政府领导关心分不开的,与上级侨联机关的指导帮助分不开的,与大家共同努力奋进分不开的。希望在座的各位一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眼界;三要开展活动,开拓思路,真正将中央办公厅《意见》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持之以恒地做好侨联经济和宣传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分享到:
(责编:刘禹希(实习)、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