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安徽省侨联“主题文化沙龙”活动走进基层

2014年04月25日08: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5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消息,为进一步丰富基层侨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安徽省侨联积极探索“主题文化沙龙”活动走进基层新模式。近日,应马鞍山市当涂县侨联邀请,由安徽省侨联策划指导,当涂县侨联、工会、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美丽生活的新亮点——色彩四季理论”主题讲座活动在当涂县举行,高级政工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卡乐色彩形象设计中心首席顾问范玉琦女士现场主讲,来自该县女干部联谊会约70多名会员和部分侨界群众代表参加讲座,当涂县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潘欣出席并主持讲座。

  范玉琦女士分别从个人色彩、款式风格、最佳妆彩以及人体化的科学角度出发,结合四季颜色,把人区分为四种类型,分别找到和谐对应的“春、夏、秋、冬”四组装扮色彩群,为个人提供适合其一生的着装用色、范畴及款式搭配规律,直观地教会广大女干部和侨界群众如何辨别不同类型的人群和选择合适的服饰搭配。

  通过这次活动,与会人员对四季色彩理论有了深入的了解,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服饰色彩与着装定位,增强了追求“美”、展示“美”的信心,在提升个人品位的同时提升了社交礼仪文化,让大家在职场里尽展职业个性和魅力。

分享到:
(责编:唐芊尔(实习生)、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