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ITER理事会管理咨询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法国召开

2014年11月14日09:04    来源:科技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TER理事会管理咨询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法国召开

  ITER理事会管理咨询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10月27日至30日在ITER组织总部(法国圣宝莱?杜朗兹)召开。来自中核集团科技与信息化部主任田佳树同志担任本次会议主席,ITER中心罗德隆副主任率领管理咨询委员会中方成员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ITER组织提交的有关ITER计划管理方面的文件,包括ITER项目进度管理、费用调整、质量管理与控制、设计成熟度分析、2015年年度工作计划、高层管理结构调整及人力资源配置、ITER管理评估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采购安排协议签署和执行情况、核安全文化和项目文化建设情况。会议还重点审核了拟提交第十五届理事会审批的若干文件,进一步敦促ITER组织与各方执行机构紧密合作,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阶段的进度问题和质量问题,避免出现工期的进一步推迟。

  此次会议对ITER计划管理方面工作做出了阶段性的总结,为第十五届理事会(将于11月中旬召开)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科技部网站)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