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重庆修正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单独夫妻或可生育两孩

2014年03月25日10:42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修正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单独夫妻或可生育两孩

  原标题:重庆修正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单独夫妻或可生育两孩

  华龙网3月25日9时45分讯(记者 杨涛)备受社会关注的单独两孩政策,将在重庆落地。今日,记者从正在召开的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获悉,重庆将修正《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草案对条例涉及单独两孩政策的个别条款进行了修改,今后,夫妻双方或者一方为独生子女的,或可生育两个子女。

  修正草案根据单独两孩政策,对条例第二十条第二款内容作出修改。一是将第一项“双方均为独生子女或者少数民族农村居民的”修改为两项进行表述,即第一项为“双方或一方为独生子女的”;第二项为“双方均为少数民族农村居民的”。

  二是删除了第六项规定中的“烈士独生子女”和第七项“夫妻双方为农村居民,一方两代以上都是独生子女或男到独生女家结婚落户的”规定。三是对该条款的各项序号做了相应调整。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