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司机”公交车暴打69岁老太 车队拒负责(图)【2】--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实习司机”公交车暴打69岁老太 车队拒负责(图)【2】

2013年07月28日13:03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连打老人三回被拉住

  “开车的司机对那个实习司机说:‘你怎么这样打人呢?’但是实习司机根本不理会,他还是继续打我姐。”马大娘的妹妹说,“连续打了三回,第四回他还想打的时候,公交车司机把他拦住了。”

  随后,打人的小伙儿趁乱下车没了踪影。“当时我姐都站不住了,直接坐在248公交站牌附近的地上,家属打了120电话,才送到医院的。”马大娘的妹妹说。“看到人被打成这样了,248车队的人都没有一个管的,当时248车队的调度也在场,也没有给让个座。就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人见到老人还会给让个座呢,何况我妈当时都快瘫倒在地上了。”随后赶到的韩女士说,“你说我母亲都快70的人了,能跟人发生什么纠纷?他没有父母吗?能对这么大岁数的老人下这么狠手!”

  要求看视频遭拒绝

  韩女士曾要求把车内的视频放一遍,自己也好清楚是怎么回事,但遭到了拒绝。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还了解到,248车队负责人承认司机是自己车队的,但实习司机并不属于自己车队,甚至有说法指出这名男子是乘客。

  不过,马大娘表示,当时这个小伙儿肯定说了自己是实习司机,而且司机也表示过,“你们让开,他是实习司机。”

  昨晚8时,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拨通了248车队调度室的电话,并询问打人者是否为该车队实习司机时,对方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你们找派出所吧,不是我们负责的事。”“毕竟是在你们248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事,你们一个人都不来看看老人,这样也太不负责任了。”韩女士说。记者离开医院时,马大娘仍未出院。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本报还将继续关注此事。(北国网、《辽沈晚报》首席记者 杨帆 见习记者 胡月梅)

(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