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宪生任海南省军区某预备役师第一政委(图/简历)--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李宪生任海南省军区某预备役师第一政委(图/简历)

2013年01月23日08:40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1月22日下午,(海南)省军区某预备役师在海口召开预备役军官任职授衔命令大会。经总政治部批准,广州军区任命省委副书记李宪生任省军区某预备役师第一政委。

  省委副书记、省军区某预备役师第一政委李宪生,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谭本宏,省军区政委刘新出席大会。

  谭本宏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军委、广州军区和省军区关于师团职预任军官的任职授衔命令。经总政治部批准,李宪生同志任省军区某预备役师第一政委。会上还宣布了73名同志的任职、授衔、晋衔命令。

  李宪生在会上表示,省军区某预备役师自1993年组建至今,已走过二十年的发展历程。现在,接过预备役师第一政委这个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李宪生说,将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当好部队建设的“明白人”。时刻关注、关心部队建设,力求筹划到位、指导得力;落实党管武装,努力当好部队建设的“带头人”。深入贯彻“主题主线”重大战略思想,努力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借鉴成功经验,努力当好部队建设的“传承人”。充分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实现经济建设与部队建设同步发展;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当好部队建设的“热心人”。尽心竭力为部队建设排忧解难,促进部队建设科学发展。

  刘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凝聚抓好预备役部队建设的共识;始终坚持军民融合,切实形成抓好预备役部队建设的合力;认真筹划年度工作,切实增强抓好预备役部队建设的实效,努力在攻坚破难中提高预备役部队建设水平。(记者魏如松 通讯员王邦德)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