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副市长,并非倒数第一(求证·后续)--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网传25人成绩单,是笔试入围名单,不是所有54名应试者成绩单

80后女副市长,并非倒数第一(求证·后续)

何勇

2013年01月22日04: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注:笔试由辽宁省考试中心出题及批阅试卷。

  更多信息请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

求证:80后女副市长董海涛笔试并非倒数第一

  人民日报“求证”栏目1月21日刊登《“80后”女副市长,合规还是潜规》,引起关注,有网友提出,董海涛的笔试成绩排名倒数第一。而记者调查到的实际情况是:网络公布的25人成绩单是笔试过关、入围竞职演讲环节的名单,并非所有应试者成绩单。在全部54名应试者中,笔试最高分为117分,最低分为82分。其中,在5名非中共党员干部中,最低分为92分。董海涛在笔试中考了101分,在5名非中共党员干部中并列第三,比本组别的最后一名高9分。

  记者了解到,丹东此次公开遴选15名35岁以下干部,结构上是中共干部13人,非中共干部2人。报名者70多人,通过资格审查者55人,最后有54人参加考试。其中中共干部报考者49人,非中共干部5人。因此,中共干部是49人选13人,非中共干部是5人选2人,两个组别选拔互不交叉。

 

分享到:
(责任编辑:崔东、段欣毅)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