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雷鋒”16區縣巡展--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滾動新聞

“永遠的雷鋒”16區縣巡展

2013年04月23日08:5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新京報訊 (記者杜丁)“永遠的雷鋒”基層巡展活動將從4月22起至“七一”前在全市巡展,歷時兩個月。昨天來自首都文明辦的消息,按照鄰近原則,將全市16區縣分為四個展片分批巡展,每批有4個區縣同時進行巡展,每個區縣展期10天。

  首批巡展將在西城、門頭溝、通州、昌平四區同時進行。另外,首都文明辦專門錄制下發了400套基層巡展推薦歌曲,包括“學習雷鋒好榜樣”、“我的北京我的家”、“老百姓的雷鋒”、“直到永遠”,組織現場觀眾開展雷鋒歌曲傳唱活動。

  首都文明辦副主任韓龍彬介紹,3月4日至20日,“永遠的雷鋒”大型主題展覽在中華世紀壇舉辦。17天的展覽共接待參觀觀眾14.4萬人,為進一步推動學雷鋒活動的開展,決定在全市舉辦“永遠的雷鋒”主題展覽基層巡展活動。每天各展場預計參觀群眾1000人,整個巡展全市預計參觀群眾為16萬人。

(來源:新京報)

分享到: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