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组图:书记省长们春节前都去哪儿了?【10】

2015年02月17日09: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市长:不会让残疾人在生活困难面前过不去

2月15日,王安顺看望了北京联合大学肢残学生曹兆昱。2015年19岁的小曹自幼患上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生活不能自理,一直靠奶奶照顾。但他坚持刻苦学习,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大学。王安顺说:“党和政府不会让一个残疾人在生活困难面前过不去。”他鼓励曹兆昱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完成学业,渡过人生难关。在听说有社会志愿者免费上门服务、为小曹提供生活帮助时,王安顺给予肯定,并希望相关部门充分调动社会力量,为残疾人送去更多关怀。

江西省委书记:新年我们一起打拼

据新华网2月12日报道,江西省委书记强卫通过当地的一家网站向广大网友们拜年,他说:“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并希望网友们多多建言献策,多多监督,“新的一年里,我们一起打拼”。

上一页
(责编:仝宗莉、杨成)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