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韦德支持詹姆斯回家

2014年12月27日01: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支持詹姆斯回家

詹姆斯(左)与韦德相言甚欢。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NBA圣诞大战昨天连续上演,在备受关注的“詹姆斯回家”节目中,骑士10分之差不敌缺少波什的热火。詹姆斯受到了球迷和老队友的欢迎,与韦德的亲切交流,更像是从未离开一样。

  在詹姆斯回归迈阿密之前,斯波尔斯特拉和韦德都呼吁球迷给詹姆斯掌声。比赛开始前,现场播放了詹姆斯的热火时代集锦,短片结束后,球迷们起立为詹姆斯鼓掌。

  热火昨天三军用命,半场就领先13分,韦德一人就砍下24分。下半场骑士一度拉近比分,但末节骑士连续打铁,热火打出一波11比3,101比91锁定胜局。

  中场休息时,勒布朗和韦德很随意地坐在广告牌上,聊了好几分钟,詹姆斯还屡次做出夸张表情,把韦德逗得哈哈大笑。韦德表示,自己支持詹姆斯回家的决定,詹姆斯也表示,他不觉得自己有错,“当球员选择自己的命运,总有人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但当一支球队把球员换走时,他们就说这是对球队最好的选择。”韦德附和了好友,“约什被活塞裁掉了,大家会说这对球队有利。詹姆斯自己选择了球队,却得到了另一种评价。”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