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出租车司机撞护栏被卡在驾驶室身亡

2014年12月27日01: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租车司机撞护栏被卡在驾驶室身亡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凌晨1点左右,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五元桥附近,一辆出租车突然撞上路边护栏,司机被卡驾驶室不幸身亡。

  目击者郭先生介绍,昨天凌晨2点多,他路过事发地时,发现一辆出租车撞护栏后,横在马路上,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已被抬上救护车,交警还没到。

  郭先生称,由于事发凌晨车辆较少,出京方向交通未造成拥堵。

  “怀疑司机疲劳驾驶才导致的事故。”目击者称,否则也不会撞得这么惨烈,3个轮子都没气了,但此说法并未得到交警部门的证实。

  据现场救援的消防员介绍,昨天凌晨1点11分,接到报警后,朝阳支队黄港中队5名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到达事发地后,发现出租车车头、车门严重变形,零部件散落一地,司机没系安全带,安全气囊也没打开,脸上、鼻子上都是血,被卡在驾驶室。该消防员称,经现场急救人员诊断,出租车司机已无生命体征。

  消防员称,现场勘察后,他们迅速展开救援。用液压破拆工具进行破拆,把车门剪破,10分钟后,从右侧副驾驶位置把司机抬了出来,并送上了急救车。

  据了解,不幸身亡的出租车司机家在延庆,已开七年多出租,是双班司机,事发后他的朋友赶往现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