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约什赴火箭搭档霍华德

2014年12月26日04: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约什赴火箭搭档霍华德

  京华时报讯火箭队昨天迎来了两个好消息,一是主教练麦克海尔续约3年;二是约什·史密斯成为了火箭一员,他以207.7万美元的低价与火箭签约一年。

  约什此前被活塞裁掉,48小时内无人愿意接手他的合同,因此他可以自由选择下家。昨天美国媒体报道称,虽然有多支球队有意约什,但他还是迅速敲定了火箭,他的经纪人将一消息通知了休斯敦管理层。

  场均本赛季贡献13.1分7.2篮板4.7助攻,约什的投篮选择一直饱受诟病,一些球探认为他是球队内的负面因素。不过火箭签约约什,只花费了全额双年特例,即207.7万美元。

  约什承认,高中队友霍华德是吸引他加盟火箭的原因之一,“他是我搭档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能和他重会是令人激动的,这里还有现在联盟最好的二号位哈登,我不能要求更多了”。约什认为,自己的全面性将会给火箭带来帮助,“我能在低位单打,也能拉开空间,为队友传球,在季后赛我的价值会展现的”。

  火箭队昨天还续约了主帅麦克海尔,新合同为期3年,价值在1200万美元至1300万美元之间。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