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女子失生育能力 为讨好丈夫强逼15岁女儿与其生子

2014年12月24日08: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江西赣州一女子携11岁的女儿陈小玲嫁给30多岁的男子陈锦连,因女子失去生育能力,为了讨好丈夫,竟然让女儿和自己的继父发生关系。15岁时,陈小玲便怀上了孩子。不久,陈锦连便抛弃了陈小玲的母亲,改与陈小玲结婚。

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君(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百姓说法节目。说起潜规则这个词,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可能我们马上就会想到娱乐圈的潜规则,比如有些影视演员为了上戏,被导演潜规则的事例经常充斥在一些娱乐八卦新闻里面。综合起来看,这些潜规则游戏都有一个规律,那就是见不得光的暗箱操作,都和某种权利和利益相关。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故事,也似乎和这个潜规则有关系。

村民:看到他吃了饭就出了门。

小张(邻居):就一直叫痛,我们一直以为他家两夫妻在吵嘴打架。我就走到他门家口,瞧了一下又看不到什么,就是听到叫痛痛,没有什么东西。

解说:小张夫妻在信丰县工业园的国道边租了一家店面,他们在那开了一家酒店。在他家隔壁住着一对姓陈的夫妻,夫妻俩都在工业园内打工,平时他们也很少来往。10月22日,小张听到隔壁传来噪杂声,起初她以为这是夫妻俩在闹别扭打架,可没想到没过多久家门口就传来警笛声,这时她知道出大事了。

小张:满身的血,我们就看到这些。

卢凌波(江西省赣州信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我就看到一个全身赤裸的男人,他就躺在地上一丝不挂,而且浑身都是血,站在旁边的还有一男一女两个人。

王君:当警方赶到的时候,出租屋内有三个人,这个全身赤裸的男人已经奄奄一息,在他旁边还站着一男一女两个人。那么这三个人究竟是什么关系,他们究竟为什么会在一起,在这个出租屋内又发生了什么呢?

解说:这个身受重伤的男人,在送到医院的途中就因失血过多死了,死者名叫向荣,今年54岁,是信丰县西牛镇的一个村干部,在案发现场还有一男一女两个人,他们就是租住在这间出租屋内的陈姓夫妻俩。从现场情况来看这里曾经发生一场血拼。

卢凌波:当时我们到现场到处是血,甚至流到外面了,我们一进去闻到很大的血腥味。我们迅速把这两夫妻控制起来。

解说:犯罪嫌疑人陈小玲34岁,信丰县西牛镇人。

陈小玲(犯罪嫌疑人):我抓住他的下体,挽住他的脖子,就这样开始,我老公就打他的头。

解说:犯罪嫌疑人陈锦连50岁,信丰县西牛镇人。

陈锦连(犯罪嫌疑人):那个人很高很大,我打他,他把我打伤了,我老婆也打伤了。

卢凌波:全身都是青一块紫一块,这个男的下体也遭受了很大的伤害。

推荐阅读

四部门发文:父母虐待孩子可永久剥夺监护权

媒体称中国可能参与朝鲜断网一事 外交部回应

收费公路去年亏661亿元遭质疑

养老金并轨方案获通过 3700万公职人员将缴费

职业乞丐带10岁养女乞讨9年 打伤志愿者(图)

“被驱逐”艾滋男童坤坤入学上课啦

江西一公园10多具死胎被野狗刨出 官方:医院引产

鄱阳湖干枯 中国最大淡水湖变大草原(图)

2015,中纪委会更忙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潘婧瑶、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