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王登记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郑昕、许祖华

2014年10月29日14: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在28日上午召开的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王登记辞去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经表决后通过,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王登记的代表资格终止。

  据了解,王登记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调查。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冯力军向大会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由榆林市选出的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王登记,本人提出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经审议表决后通过。

  据了解,王登记生于1954年11月,系陕西黄陵县人,2006年4月至2013年2月5日任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厅长,于2013年2月起不再担任厅长一职。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宋国富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宋国富是吴堡县三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榆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陕西省第十一届、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记者郑昕、许祖华)

分享到:
(责编:王子玉(实习生)、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