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价值的力量”哈尔滨市侨界摄影书画作品展开展

2014年10月27日10:59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24日,由哈尔滨市侨联主办、市侨联摄影协会和市华侨书画院承办的“价值的力量”——哈尔滨市侨界摄影书画作品展在市委123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为期5天,至10月28日结束。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铁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迟国强,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政协民宗侨外委、市文联、市侨联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书画作品80余件。其中40件人物肖像摄影作品,他们中既有德高望重、颇具影响的侨界老前辈,也有在哈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崭露头角的侨界新星,既有在市场经济中奋进拼搏的企业家,又有勇攀专业高峰的专家学者,更有身居异国、情系桑梓的海外游子。他们是哈尔滨侨界的时代先锋,是我市25万归侨侨眷的优秀代表,是我市侨界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人物的缩影。同时,哈尔滨市华侨书画院还为本次展览提供的40余件书画作品,从这些书画家的笔墨之间,揭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无限力量,充分表达了我市侨界人士为创建文明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侨界正能量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进行中,与会人员还纷纷在侨界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诺墙上郑重签名,表示不仅自身要做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更应发挥侨界优势,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在世界传承发扬。

分享到:
(责编:徐娅文(实习)、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