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新疆:区直机关重点岗位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2014年10月21日21: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10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次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讲堂开讲,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党校的领导,各厅局单位重点岗位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这次讲座。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出台了一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涉及公务外出、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办公用房、个人自律等方面,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学习掌握这些廉政新规的主要精神及规定和要求,更好地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此次大讲堂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刘昕延强调,作风问题看似事小,实际上是天大的事。要明确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查处公款大吃大喝、公款赠送节礼、公款旅游、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以及利用婚丧喜庆敛财等问题;要严格执纪问责,畅通监督渠道,严肃查处违纪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有效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要研究新情况新问题,针对少数党员干部违规行为趋于隐蔽,一些地方和单位工作措施不得力,一些制度操作性不强、约束力不够等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研究提出对策。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有章可循,使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大讲堂是由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党校联合主办,于今年3月开讲,主要对自治区直属机关、国有企业、大专院校的厅局级领导干部、负责行政审批、资金、项目、人事管理等重点岗位处级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培训。

分享到:
(责编:田雪、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