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北京希望工程20年公益徒步将在国际鲜花港举行

2014年10月10日22: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希望工程20年公益徒步将在国际鲜花港举行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携爱相聚,漫步花海纪念北京希望工程20年公益徒步嘉年华”活动将于2014年10月18日在北京国际鲜花港举行。

据了解今年是北京希望工程实施20年, 机构始终坚持以“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为使命,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下,累计接收捐赠款物近7亿元,在全国基础教育薄弱地区共援建希望工程项目1000余个,直接资助大、中、小学生共计15万余名,直接受益青少年超过百万人,已经成为北京市最知名的公益项目品牌之一,具有很好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借此次活动的机会,我们将邀请曾经为北京希望工程做过贡献的爱心人士和曾经获得帮助的孩子,一同来到北京国际鲜花港,参加北京希望工程爱心大家庭的聚会,在感受美丽的大自然景色的同时,再一次体会当年参与公益的那份热情。园中特别设立了公益游戏区、公益互动区、公益义卖区,在徒步运动的同时可以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北京国际鲜花港正值北京市菊花文化节,各种鲜花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既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景色,又可以得到身心的锻炼,更可以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参与者会有一种全新的体验。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组委会将拿出1000个名额,只要您曾经参与过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的捐赠,您便可以以个人或家庭(每个家庭最多3人)的名义报名。宏超文并摄

分享到:
(责编:耿聪、段欣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