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电力反腐大幕拉开:电网企业已有6人被查(图)【5】

潘婧瑶

2014年08月28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永辉

    据媒体报道,国家电网公司及中国电科院多位人士确认,2014年7月14日开始,原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永辉已经失去联系,据传已被调查。邓永辉和关守仲都曾在省级电力公司主管基建。目前中国电力科学院官网上领导成员中也已经不见邓的名字。

    邓永辉曾担任宁夏电力公司总工程师,2007年任宁夏电力公司副总经理,主管基建;2009年8月30日,邓永辉升任青海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10年4月在其任上经历了青海玉树地震的抗震保电抢修;2011年1月任青海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11年,邓永辉调往国家电网北京总部,担任生产技术部主任,后又任运维检修部主任。2013年12月24日调任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同时担任国家高电压计算站副站长。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潘婧瑶、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