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盘点影视剧中的八位“邓小平” 最小者年龄15岁

2014年08月14日13:50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四川省委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从从8月8日晚8点起在央视一套播出。这部电视剧堪称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大手笔”。该剧由第五代导演吴子牛执导、高成生制片,全景式地为观众展现了1976年到1984年那段特殊历史时期中的邓小平。剧中的邓小平由国家一级演员马少骅饰演。记者整理后发现,不少演员都曾在影视剧中成功的饰演过一代伟人邓小平。

演员:马少骅

作品:《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

马少骅在《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饰演邓小平

马少骅在电视剧《平民大总统》、《走向共和》、《辛亥革命》,以及电影《风雨十二年》、《建党伟业》中多次成功扮演国父孙中山。2014年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马少骅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邓小平》中首次饰演邓小平。马少骅表示,饰演邓小平压力很大,自己做了很多准备,只为塑造一个真实的人物形象。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泽、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