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湖北孝感人大主任跳楼自杀 现场留遗书称患疾病

2014年07月10日06: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孝感市人大主任跳楼自杀

  李海华,男,1957年8月生,汉族,湖北孝南人,在职硕士研究生。197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1月至今担任孝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三届孝感市委委员。

  新京报讯 (记者刘刚)昨日晚间,湖北孝感官方发布通稿称,昨日上午从办公室坠楼身亡的孝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海华系跳楼自杀。现场遗书称“身患多种疾病,常感不适,只能自我解脱。”

  孝感市公安局昨晚10点30分发布的通稿称,7月9日上午9时05分,孝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报称:孝感市行政中心有人坠楼。公安机关迅速赶到现场调查。

  坠楼者系现年57岁的孝感市人大主任李海华。官方第一份通报透露,“李海华同志是从办公楼坠落死亡的”。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120赶到现场时,坠楼男子已身亡。

  孝感警方通报称,经对尸体检验、现场足迹比对、遗书笔迹鉴定以及指纹比对认定,李海华同志系跳楼自杀。

  孝感人大网7月3日发布的一篇文章显示,7月1日,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李海华代表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做自我批评。

  据媒体公开报道,李海华最后一次出席政务活动是在7月3日,当天孝感市委书记等领导对全市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拉练检查,李海华作为市人大主任出席。

  当地人士介绍,李海华2002年至2012年任孝感副市长,曾分管城建、国土等部门。2012年1月至事发任孝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 人物

  1998.04-2002.03

  大悟县委书记(其中:2001.09-2002.01中央党校县级干部培训班培训);

  2002.04-2002.09 孝感市政府副市长、大悟县委书记,2002.04任市政府党组成员;

  2002.09-2012.01

  孝感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12.01至今

  孝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