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朴键一:习近平访韩最大亮点是中韩关系的升级

2014年07月04日16: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朴键一做客强国论坛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 今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朴键一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解读习近平出访韩国成果与亮点”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朴键一指出,习近平主席这次访韩,对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了一个更加明确的界定,本次访问的最大亮点是中韩关系的升级。

朴键一说,这次访问的亮点其实挺多的,在政治、安全、经济、贸易、人文交流等方面都有亮点。他认为,最大的亮点是中韩关系的升级。

朴键一表示,中韩联合声明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做了更加明确的界定,体现在四个方面:首先是“实现共同发展的伙伴”,其次是“致力地区和平的伙伴”,第三是“携手振兴亚洲的伙伴”,最后一个是“促进世界繁荣的伙伴”。这里面的亮点是“促进世界繁荣的伙伴”,这是我们对与韩国伙伴关系的更深的认识,把它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上看待。

分享到:
(责编:仝宗莉、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