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广西“索抱” 老师曝两人暧昧聊天记录“洗冤”

2014年06月20日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女大学生改论文被导师“索抱” 老师致歉

女生称遭导师非礼 老师曝暧昧聊天记录自辩截图

  女生称遭导师非礼 老师曝暧昧聊天记录自辩

  5月20日,南宁市西乡塘区一名大四女生在教室修改论文时被指导老师“索抱”(本报6月15日A叠7版曾做报道)。此事经媒体报道后,被网络大量转载,并引发网友恶语。6月19日晚,当事人容某通过本报对女学生及自己的家人表示歉意,他表示“错的根源在自己”,希望大家心平气和,让时间抚平伤痕。

  容某说,在他“索抱”事件被媒体曝光后,他考虑了很久,决定将整理出来的一份100多页的完整材料交给公安机关,其中涉及到他与女学生李萍(化名)的一些个人隐私。他这样做并不是想加深对李萍的伤害,而是希望以此澄清,他“索抱”的举动不是突兀之举,而是原来的感情水到渠成,想对这个即将毕业、以后不能再见的女学生的感情终结。

  而容某承认,在2012年11月,他担任李萍课程老师的时候,师生感情加深,与李萍有过一段很深的、亲密的关系。2013年3月,双方都认为该对这段感情“踩刹车”了断,没有更深入的联系。此后,两人就很少见面。容某只是不时对她的学习生活、感情表示关心。

  也因为之前的关系,容某在5月20日才提出了要和李萍拥抱一下的要求。

  容某称,在事情发生的第三天,网上贴吧、个人微博等,就以耸动的标题,转载此事。甚至有人将他的工作单位、姓名、家庭情况及个人照片“人肉搜索”出来,他开始受到网上的谩骂。发展到最后,他发现网上言论开始走样,他的手机收到了威胁短信,有些谣言说学校包庇老师,学院领导因此受到言论攻击。6月19日,他到派出所报案,并通过本报进行解释。

  容某说,这事对当时双方都有伤害。希望大家心平气和,是可以用时间来抚平的。他对李萍、对自己的家庭、对这件事情道歉。在采访中,容某一再请求,不要用尖锐的笔触让双方关系撕裂。“等派出所的结论,错在我,希望学校这边也能宽慰学生”。

  李萍说,已经断了一年多的感情不能成为该行为的借口,她认为容某当时的行为突兀,并非水到渠成,目前她已完成学分和毕业论文,拿学位与此事没有关系。她也愿意平息此事,等待警方处理结果。(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邓晓衡)

  (广西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王泽、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