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浙江丽水官员与两女裸聊被记过 当事人依然在岗

2014年05月29日12:25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组不堪入目的照片出现在浙江在线民情巷论坛上,这组照片中,一名戴眼镜的男子赤裸上身,和两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在进行视频聊天。

  该帖的发帖人直指视频中的男子为浙江丽水市司法局干部王某,并称王某已经受到了组织处分。

  浙江在线记者今日联系了丽水市司法局,对方承认照片中的男子为该局副主任科员王某,并称已对其进行了记过处分。另外,对方还表示,此事发生在四五年前,但网帖最近才曝出,王某可能被照片中的女子敲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目前,王某依然正常上班。

  网曝丽水司法局干部裸聊 照片不堪入目

  5月23日,网友“探秘者”在浙江在线民情巷论坛发出一条帖子,称疑似丽水市司法局一干部王某的艳照流出,希望记者调查。

  记者在这个帖子上找到了六张图片,其中五张为视频截图,尺度相当大,照片中有两名女子在一个房间内,其中一女子穿着浴袍,另一女子在其身后,身着短袖衬衣,两名女子均未露脸。

  截图中还有一名戴眼睛男子,男子赤裸上身,疑似在做不雅动作,但男子的样貌均很清晰。

  最后一张图片为丽水市司法局对此事件的回应。“回应”称,王某已经被行政记过处分。不过“探秘者”称,这份“回应”并没有在丽水市司法局官网上挂出,其真实性值得推敲。

  记者随后在网上搜索发现,关于丽水司法局王某的帖子在国内很多论坛都可以看到,部分帖子内还称照片中的两女子为王某情妇。

推荐阅读:

·社科院蓝皮书指出官员五大形象危机:贪渎色假枉

·福州发生砍人事件致2死1重伤 凶手已被控制(组图)

·湖南女子跳汨罗江死亡 2名消防员因救援牺牲

·美国大规模进攻中国网络 将中国领导人列为目标

·报告称13至15岁在校生吸烟率为6.4% 男生超10%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盛卉、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