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程孟仁伙同情妇受贿今日受审 盘点涉贿的高官情妇

2014年05月19日08: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程孟仁伙同情妇受贿今日受审 盘点涉贿的高官情妇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李婧)今天上午9点30分,贵阳中院将在第一审判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程孟仁、何文受贿一案,届时贵阳中院官方微博将全程直播。

  贵州省纪委网站24日公布,经查,程孟仁在担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个人、伙同情妇收受巨额贿赂;违反规定,收受礼金;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

  盘点走上法庭的贪官情妇:

  1、张曙光的情妇罗菲

  姓名:罗菲

  情夫: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

  案情:检方指控,罗菲于2007年至2011年1月间,明知广州中车铁路机车车辆销售租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建宇给予的款物,系其情夫张曙光的受贿犯罪所得,仍予以掩饰、隐瞒,上述款物折合人民币共计198万余元。检方认为,罗菲明知是犯罪所得仍予以掩饰、隐瞒,应当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追究罗菲的刑事责任。

  判刑:尚无报道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泽、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