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东莞4名镇党委书记就扫黄不力通过媒体发道歉信【4】

2014年02月16日11: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公开道歉书

尊敬的广大市民:

2014年2月9日中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了《屡扫不绝的东莞“黄流”》报道,其中提及了黄江太子酒店桑拿部存在涉黄现象,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议论,对东莞城市形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此次事件的发生,反映出我们在“扫黄”工作中存在措施不力的问题,在娱乐场所监管上存在着严重漏洞,并因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此,我本人向广大市民群众表示真诚的道歉,并诚恳接受市民群众的批评。

作为黄江镇党委书记,我深刻反思工作当中的失误,主要存在以下几方面问题: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存在不足。对涉黄问题的危害性认识不够,投入“扫黄”工作的精力不够多。二是在打击力度上存在不足。从这次媒体曝光的问题来看,我们在打击力度、打击频率、打击深度上存在严重不足,特别是对之前查处的一些案件,没有做到扩大战果、扯出利益链条、揪出保护伞,导致涉黄问题屡禁不绝。三是在制度的完善和执行上存在不足。缺乏常态管理机制,对制度的执行力度不够,存在时紧时松的问题,造成涉黄问题在大规模整治之后又“死灰复燃”。

痛定思痛,接下来我将认真吸取教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采取坚决措施严厉打击涉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建立健全“四个一”的长效机制(即每栋出租房屋都有一人监管、每天至少开展一次清查行动、每天都要上报一次清查结果、每天都要召开一次“扫黄”工作联席会议)防止反弹回潮,决不让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黄江镇党委书记 杨礼权

2014年2月15日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袁勃、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