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东莞4名镇党委书记就扫黄不力通过媒体发道歉信【2】

2014年02月16日11: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公开道歉书

尊敬的广大市民:

2014年2月9日,央视曝光我市多个场所存在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其中包括虎门镇新世界酒店,这给东莞城市形象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给全市乃至全省抹了黑。作为虎门镇党委书记,我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在此向全市人民公开道歉。

我担任虎门镇党委书记以来,由于思想认识不足,未将“扫黄”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对“扫黄”工作力度不够,对娱乐场所监管不力,导致对新世界酒店存在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失察,本人对此存在较为严重的失职行为。

这一事件的背后,反映出我在思想上对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危害性认识不足,对“扫黄”工作的重视程度和主动性、自觉性不够,责任未落实到位;反映出我在行动上不够坚决,重部署、轻督导,存在松一阵紧一阵的问题;反映出我在方法上只注重面上打击,没有采取标本兼治的有效措施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未能从根本上杜绝涉黄活动这类丑恶现象。对此,我深感悔恨和痛心。

这个事件,给了我深刻的教训、沉重的警示。今后,我一定吸取教训,以此为戒,坚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从思想认识上、履行职责上、工作方法上深刻反省,切实做到亲自挂帅、亲力亲为、亲身督导,以“不见成效决不收兵”的决心,全力以赴打好“扫黄”歼灭战,坚决遏制涉黄违法犯罪活动,以实际行动切实改正错误、重塑正面形象。请大家予以监督。

虎门镇党委书记 叶孔新

2014年2月15日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袁勃、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