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闭幕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闭幕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2013年04月18日09:54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完成各项议程4月17日圆满闭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闭幕式。

  本次会议是国家体育总局成立青少年体育司后首次召开的以青少年体育工作为主题的会议。会议紧紧围绕贯彻党和国家对新时期体育工作的要求和体育系统的总体工作部署,总结了近年来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如何开展好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措施,从不同工作层面交流了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先进经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在总结时强调,一分布置,九分落实,落实工作尤为重要。如果落实工作抓的不好,再好的方针、政策、措施也会落空。他希望与会代表将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领导专题汇报,同时,学习先进单位典型经验,结合各自特点,抓好贯彻落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创造性地做好各地青少年体育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