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27遇难飞行员喻亮遗体火化记者探访其彭州老家还原成长经历(图)--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综合报道

苏-27遇难飞行员喻亮遗体火化
记者探访其彭州老家还原成长经历(图)

■ 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

2013年04月04日10:36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拿着从成都商报剪下的喻亮照片,姑妈喻宗先失声痛哭。
摄影:段韵
拿着从成都商报剪下的喻亮照片,姑妈喻宗先失声痛哭。
摄影:段韵

“我给儿子打永远的满分,永远!”

苏-27遇难飞行员喻亮的遗体昨日火化,记者探访其彭州老家还原成长经历

“我……我……为我儿子感到骄傲,太优秀了!”听筒中传来的是一个微弱的声音,正在山东处理儿子身后事的喻宗田早已泣不成声。身为苏-27遇难飞行员喻亮的父亲,64岁的喻宗田说,他要给儿子打永远的满分!

喻亮的遗体已于昨天在山东火化,追悼会将于今天举行。

彭州天彭镇绣城路南段50号,一栋破旧的房屋里,喻亮的姑姑、三叔、四婶、堂妹等亲属昨天为他搭设了一个简易的灵台,火盆里燃烧的纸钱随风飞逝,带着他们的思念飞向天堂。清明寄哀思,痛失家族的骄傲,泪水不断从他们的脸庞滑落……

成都商报昨日独家报道了在山东进行飞行训练牺牲的飞行员喻亮是咱成都彭州天彭镇人,且是一个7岁小孩父亲的消息,无论在网上还是彭州当地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喻亮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他的成长历程又是怎样?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赶赴喻亮的家乡彭州,对话与他有着千丝万缕交集的多位亲属、班主任、科任老师、老邻居和高中同班同学等。

分享到:
(责编: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