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网络转账优惠悄然打响 转账到家可"0"手续费--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春节网络转账优惠悄然打响 转账到家可"0"手续费

2013年01月22日09: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每年春节前夕都是转账高峰期。最近,多家银行和一些第三方支付公司为了吸引用户也纷纷打起了手续费价格战,不同程度减免转账手续费。以支付宝为例,目前通过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每天第一笔的免费额度已经提升至5000元。

  业内人士介绍,支付宝最近已将转账到卡的每日免费额度从1000元提高到5000元。2013年2月8日前,用户使用支付宝转账到卡服务,将资金直接转至收款人的银行账户,每天首笔5000元以下(含5000元)的转账免手续费。除此之外,也有不少银行纷纷下调了网银转账手续费。

  据介绍,近期支付宝已正式将“转账到银行卡”服务正式纳入会员保障体系。如用户在使用这项服务时出现转账失败或者延时到账的情况,支付宝将在付款之日起的3-5个工作日内自动退还收取的服务费至用户支付宝账户中。如使用2小时快速到账出现系统提示转账成功,但实际并未到账的情况,用户可拨打客服电话,支付宝将在收到有效凭证后3-5个工作日内退还转账款项和收取的服务费。但因为用户错误填写收款账户信息导致的转账失败则不在保障范围内。因此支付宝方面也提醒用户,在操作过程中一定要谨慎核对收款方信息。徐晓风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