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政

呼格案真凶趙志紅曾寫償命申請為其喊冤【3】

2014年12月16日08:00    來源:大河網    手機看新聞

呼格母親鼓勵聶樹斌母親要堅持

昨日上午10點20分左右,聶樹斌的母親張煥枝打通了呼格母親尚愛雲的電話,她說在新聞裡面看到了呼格吉勒圖再審被判無罪的結果,她非常高興,隨后從話筒裡傳來了痛哭的聲音。

她還祝賀這個案子終於得到了無罪結果,希望尚愛雲繼續堅持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同時盡快申請國家賠償。

尚愛雲對張煥枝表示,聶樹斌的消息她已經在新聞上看到了,雖然還沒有復查,但她從自己兒子的平反看到了聶案平反的希望,她告訴張煥枝要不屈不撓,希望聶樹斌的案子也能得到一個好的結果,她一直告訴張煥枝要堅持,堅持,堅持。

綜合新華社、法制晚報、新京報消息

(記者:周陽)

上一頁
分享到:
(責編:潘婧瑤、盛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