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擬提拔任用28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

浙江省擬提拔任用28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2013年03月04日15:24    來源:浙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經省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或擬轉新的重要崗位任職的魯俊等28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反映問題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的形式,向省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

  2、要求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3、公示時間從3月2日起到3月8日止,共7天。

  4、公示聯系處室和受理電話聯系處室: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樓三號樓郵編:310025

  舉報電話:0571—12380

  舉報網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組織部

  2013年3月2日

  擬提拔任用省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名單

  魯俊,現任中共嘉興市委副書記、市長,擬任中共嘉興市委書記、提名為嘉興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候選人。

  女,漢族,1968年5月生,浙江常山人,1991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7年8月參加工作,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曾任巨化集團公司團委副書記、衢州團市委常委,團省委常委、青工部部長、組織部部長、黨組成員、副書記、書記、黨組書記、省青聯主席,嘉興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委黨校校長、代市長等職。

  肖培生,現任中共台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擬提名為嘉興市市長候選人。

  男,漢族,1963年3月生,浙江余姚人,1984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4年8月參加工作,大學學歷。曾任慈溪市人民法院代院長、黨組書記、院長,寧波市北侖區委副書記,象山縣委書記,台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等職。

分享到:
(責任編輯:閆妍、楊艷)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