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其亮:推動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深入發展--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滾動新聞

許其亮:推動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深入發展

2013年01月22日19:5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許其亮在出席全軍紀律檢查工作會議時強調

  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和習主席重要指示

  推動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深入發展

  新華網北京1月22日電(記者李宣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22日在出席全軍紀律檢查工作會議時強調,要切實用黨的十八大精神、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和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統一思想、指導工作,緊緊圍繞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認真貫徹走在前列的要求,堅持從嚴治黨、從嚴治軍,大力加強軍隊紀檢監察工作,堅定不移地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引向深入。

  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張陽主持會議。

  許其亮指出,我軍是黨絕對領導下的人民軍隊,部隊的作風和風氣,不僅關系永葆人民子弟兵的政治本色,而且關系黨的形象和威信。各級要從確保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的高度,從對部隊戰斗力建設和打贏未來戰爭負責的高度,充分認清加強軍隊黨的作風建設和反腐倡廉建設的重要性緊迫性,以更加扎實有力的舉措,抓好各項工作落實。

  許其亮強調,要著眼確保部隊始終高舉旗幟、聽黨指揮,把維護政治紀律作為首要任務緊抓不放,保証部隊純潔鞏固和集中統一,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要按照能打仗、打勝仗的要求,緊貼部隊戰斗力建設加強監督監察,看是否把心思和精力用在謀打贏鑽打贏上,是否按照打仗的要求抓工作做准備,是否廉潔高效抓戰備建設,是否把資源力量真正聚焦到戰斗力建設上來,是否堅決有力地遂行多樣化軍事任務,真正把戰斗力這個唯一的根本標准落到實處。要下大氣力改進作風、純正風氣,認真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軍委十項規定,真正把從嚴治黨、從嚴治軍和從嚴治官的要求落到實處。

  許其亮指出,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關鍵在黨委、在主要領導。各級要肩負起抓反腐倡廉建設的政治責任,要樹立“一盤棋”思想,把廉政要求寓於各領域建設和工作之中。要真正把政治強、素質好、作風正的干部用起來。要打造過硬的紀檢監察干部隊伍,不斷把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推向前進。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