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中纪委披露地方巡视组工作 举报箱附近禁装摄像头【4】

2015年05月16日15:37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进驻第一天

【16:30】巡视组分五个组同时进行个别谈话。个别谈话是巡视组最重要、最基本的工作方式。谈话时,巡视工作人员一般不少于两人,必要时也可采用一对一的谈话方式,以减少谈话人的思想顾虑。

【17:20】巡视组工作人员接听举报电话。巡视组已将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网络信箱、信访接待地点等信息在当地媒体公开,今年每个巡视组还配备了专用手机,群众举报的渠道更加畅通便捷。

【19:00】巡视组召开党支部会议。在省委巡视机构党总支的领导下,巡视组党支部要求巡视组成员在巡视期间严守党的纪律,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巡视组的凝聚力战斗力。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迎雪(实习生)、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