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纪委会前突击做酒精测试湖北孝昌一名干部被通报

2015年03月15日08: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纪委会前突击做酒精测试湖北孝昌一名干部被通报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12日下午,湖北省孝昌县召开全县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在会堂报到处,该县纪委监察局设立两个酒精测试点,突击对参会的588名副科级以上对象进行酒精测试,结果发现县水产局一名干部当天中午饮过酒。

  此次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是为了分析当前该县作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参加会议的包括县、乡、镇(区)全体领导,以及县委各部办委局、县直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双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

  参会人员到达会场后,发现报到处设立有酒精测试点,所有参会人员都进行了测试,整个测试过程耗时30分钟。该县水产局一名干部午餐饮酒后参会,被现场测出。该县纪委监察局现场对其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写出书面检讨。

(责编:潘婧瑶、盛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