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长沙:女子新婚三月拒同房 婆婆一怒之下欲跳楼【9】

2015年01月14日08:21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女子新婚三月拒同房 婆婆一怒之下欲跳楼

  长沙:女子新婚三月拒同房 婆婆一怒之下欲跳楼【9】

  据湖南经视新闻报道,近日,长沙一名婆婆因不满新婚只有三个月的儿媳,一直拒跟儿子洞房,一气之下闹跳楼,站在10楼露台围栏外,所幸最后由消防员救回。

  闹跳楼的秦女士情绪激动,不停哭泣,被救回后她指出,32岁的儿子去年3月认识了张女士,并于10月结婚。但儿媳婚后连手都不让儿子摸一下,“结婚的时候,司仪说要接吻,她也不接吻!”结婚半个月,她又以丈夫打鼾声太吵为由,跟他分房睡,之后一直拒与丈夫睡觉及行房事,还说如丈夫有需要,可以到外面请小姐给他。秦妇和儿子怀疑遭张骗婚,要求跟张离婚,并取回8万元彩礼。其后,儿媳张某接受采访时解释,因正在养病,才拒与丈夫同房,离开男家后收到不少辱骂电话,她表示愿意协议离婚,至于礼金就要“看法院怎么判,我们就怎退钱”。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潘婧瑶、曾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