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武汉:今年处分违纪干部777人 同比升24.32%

2014年12月30日08: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今年以来,武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管党要求,聚焦主业主责,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切实把查办案件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始终保持对腐败问题的高压态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武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各类信访举报10919件次,同比上升70.28%;立案785件,同比上升32.38%;处分违纪党员干部777人,同比上升24.32%;移送司法机关处理89人,同比上升28.99%。

严肃查办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全市共查办局级领导干部案件17件(其中正局级7人,副局级10人;移送司法机关7人),同比上升88.89%;查办处级领导干部案件169件,同比上升55.05%。

严肃查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全市共查办挥霍浪费公共财产、收受礼金、公款吃喝旅游等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方面的案件,以及私设小金库、滥发补贴、虚报冒领骗取国家拨款或补贴等违反财经纪律方面的案件154件,同比上升81.18%。

严肃查办发生在基层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针对农村土地征用、各项惠农强农政策落实等问题,严肃查办了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171件,同比上升16.33%。

分享到:
(责编:尹深、仝宗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