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巩俐版白骨精“三打孙悟空”

2014年12月25日07: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巩俐版白骨精“三打孙悟空”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由星皓影业等11家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即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12月24日,该片在江苏无锡灵山梵宫举办了首次全球发布会。制片人刘晓光、导演郑保瑞、动作导演洪金宝携主演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全阵容首度齐聚。出演“白骨精”的巩俐调侃,影片更名《白骨精三打孙悟空》才更合适。

  郭富城演一场猴王如开个唱

  片中,舞王郭富城变身美猴王,其30年的舞蹈功底对于此次表演功不可没。他透露,每天拍戏前都要特效化妆7小时,穿上厚重贴身的戏服后,身体已不堪负重,幸有此前多年舞蹈功底才得以坚持,然而他对自己表演的苛刻要求也让自己吃了不少苦头,拍摄一场文戏就相当于跳一支热舞,而一整天拍摄下来,则相当于自己连续开了三场演唱会。

  出演“白骨精”的巩俐现场表示,这部电影由自己出演,应该改名《白骨精三打孙悟空》最合适。该片的动作导演洪金宝也透露,在电影中“白骨精”的扮相和动作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又美又辣,化作人形时是一位可人软妹子,回归妖精本色则是心狠手辣的蛇蝎美人。

  小沈阳要成就“不一样的八戒”

  在发布会举办前日,冯绍峰在拍摄中不慎受伤,为能如约参加发布会,在片中饰演师傅的他与三位徒弟相扶上台。当被问及与巩俐合作是何感受时,他直言巩俐是自己的女王,并借“大徒弟”的经典曲目《对你爱不完》示爱巩俐,惹得现场起哄连连。

  作为唐僧的二徒弟,猪八戒的扮演者小沈阳一上场便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他表示压力很大,一度担心自己的形象与角色偏差过大,特地向1986年版《西游记》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请教经验。小沈阳说,他会利用自己的喜剧天赋,颠覆以往猪八戒的固有形态,成就一只不一样的“八戒”。

  一向帅气的肌肉型男罗仲谦此次在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出演呆萌沙僧,在拍摄过程中不忘谦虚地向小沈阳请教喜剧表演技巧,希望演出一个会“抢戏”的沙僧。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