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重庆2014年职工篮球联盟赛落下帷幕

2014年11月10日08:58    来源:重庆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2014年职工篮球联盟赛落下帷幕

  重庆日报讯 (记者颜若雯)11月9日,重庆市2014年职工篮球联盟赛暨首届“山城双拥杯”篮球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涪陵区总工会获得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市总工会举办的第25届职工篮球联赛。比赛于11月1日开赛,吸引了市级机关、产业企业、区县工会的职工以及驻渝部队官兵等上千人参与,参赛运动员共组成57支队伍。

  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重庆警备区和涪陵区总工会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总决赛中。最终,涪陵区总工会获得冠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洪到场观看比赛。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