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北京单双号限行首日:早高峰平均车流量降14.3%

2014年11月04日03:0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单双号限行首日:早高峰平均车流量降14.3%

  昨天是北京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首日,据市交管局统计,早高峰市区主干路网平均车流量下降14.3%。路网拥堵指数也显示,早高峰的峰值阶段,路网也处于畅通级别。

  拥堵报警同比下降96%

  昨天起至12日期间,每天3时至24时,北京市及外省市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外省市机动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北京市五环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行驶。

  根据北京交通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城市路网早高峰平均交通指数为2.6,峰值也仅达到3.1,为“基本畅通”级别,出现在7:45-8:30。而上周一,北京平均交通指数为7.4,峰值达8.4,属“严重拥堵”级别。交管局统计的数据也反映出,单双号限行后道路确实畅通不少,昨天早高峰大约减少了15%车流量,二环路明显向好,平均车速44.5公里/小时。“122”报警服务台接拥堵报警6次,同比下降96%。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