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保APEC车辆畅通 必要时高速抬杆疏堵

2014年07月30日07:5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APEC车辆畅通 必要时高速抬杆疏堵

  记者从首发集团了解到,为全力做好APEC会议保障工作,首发集团制定了京承高速专项运营服务保障方案,车流量高峰时段,收费站点保证开道率100%,必要时抬杆通行疏堵。

  APEC会议期间,首发集团重点保障路段为京承高速(三环路至怀柔城区出口)、京密路、机场北线、京平高速(黄港桥至管头桥)。重要保障收费站点:京承主站、岗山收费站、北七家收费站、吴各庄主站。

  据介绍,每个重点路段和收费站都制定了保障预案,做好会议车辆勤务保障工作,做到“收到勤务通知提前1小时检查通行路段情况”。

  在车辆通行高峰时段、领导及各国政要参观时段,重点保障站口,安排管理人员值守。如遇到高速路段车流量大,首发集团即时安排人员进行复式疏导工作。当主路出现严重拥堵时,配合交管部门采取断路、导行措施。

  养护部门加大路产巡视力度,会议期间每日巡视不低于6次。夜间增加备勤值守班次,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道路通行安全隐患。据了解,在会议期间,首发养护部门也将调整作业时间,以少占路、不占路、错峰施工为养护原则,最大限度减少交通干扰。(记者郭超)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