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时政专题>>新闻早知道

【新闻早知道】京津冀今日将重现雾霾 持续到31日

(2014年10月29日)

2014年10月29日06: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语】每天清晨,人民网为您梳理今日重要新闻。预知天下事,用“新”开启每一天。

1、关键词【志愿军烈士 安葬仪式】

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10月29日在沈阳举行

(资料图)

10月29日上午,外交部、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辽宁省将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此前已有437位在韩志愿军烈士英灵回到了祖国。

2、关键词【雾霾来袭】

29日起京津冀局地或出现严重空气污染

(资料图)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预测,10月29日~31日期间,京津冀中南部区域可能出现连续空气污染过程,影响地区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和邢台等城市,局部地区可能出现严重污染,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PM2.5),可能达到Ⅲ级预警水平。

3、关键词【俄罗斯 导弹试射】

俄将进行今年第二次“布拉瓦”导弹试射

(资料图)

俄罗斯北海舰队参谋部宣布,俄罗斯“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战略导弹核潜艇将于10月29日试射一枚“布拉瓦”洲际导弹。

俄罗斯相信,“布拉瓦”导弹与“白杨”导弹可以让俄罗斯至少在下半个世纪保持与美国同等的核威慑力。但是“布拉瓦”导弹经常试射失败(20次试射中有8次被认为是失败的),令人对其实际战力产生质疑。

4、关键词【NBA揭幕】

NBA新赛季大幕将启 揭幕战火箭碰湖人故事多多

(资料图)

今天上午,NBA新赛季的大幕就将拉开,第一天NBA只安排了三场比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数湖人和火箭的“湖火大战”。这场比赛伤兵满营的湖人将安排林书豪担任首发控卫,“林疯狂”将如何面对老东家也成为了这场揭幕战的最大看点。此外,几乎休养了整个赛季的科比也将重新登场,面对昔日的队友霍华德,浴火重生的他又将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小链接】历史上的今天

1902年10月29日 中国第一所女子学校招生

1902年10月,吴馨将家塾迁至上海小南门内,扩大规模,改名务本女塾。由吴综理、陆仲炳、陈菊生等任专任教员,沈颂平、沈叔逵、沈硕庵、王季贞、陈景韩等任义务教员。女塾首次招生,学生仅7人。该校以培养学生成为贤母良妻为宗旨,注重家政,认为“女子为国民之母,欲陶冶健全国民,根本须提倡女教”,故该校取名“务本”。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李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